翔哥情商破万

大学生 双学位 更期不定 于是尽量写短篇 全职 SPN X-men WC 漫威 海贼 无头 是个杂食性半宅居动物

(all翔)记者的常规询问和孙翔的非常规回答



记者:你好!孙翔!


孙翔:喔,你好!




记者:我们都知道你参加了世邀赛,请问你对外国的选手们都有些什么看法呢?


孙:哦,我觉得吧。欧美人没有想象中的高。不过有几个还挺帅的。妹子的普遍都不错,不过对我来说这没什么意义。


记:看来孙选手还是把重心放在比赛上面啊!那么那些男选手们和周队相比呢?


孙:对,我的确是把重心放在比赛上面,但是要说到谈恋爱也不是不可以,毕竟我这么帅哈哈。 自然,谁都比不上周泽楷帅啊。


记:看来小孙很认同你的队长啊。


孙:嗯,周泽楷真的是个很棒的选手,不仅如此,他在日常生活中也是个非常体贴的人。要说到理想兄长或是理想男友的话,那绝对是周泽楷。不过国家队的现任队长是喻文州,你刚刚差点把我给搞混了。






记:哦,看来小孙你是把小周看成是兄长了。那么,你对喻队有什么看法呢?


孙:.....不...额...啊!喻文州啊!嗯,他是..额...前辈? 额,感觉他挺温柔的,不过有时候又有点...不知道怎么说,感觉是个很聪明的人。和黄少天关系很好。


记:小孙之前有谈到认为职业选手谈恋爱也没关系,那么,你对有关呼啸队长唐昊最近传出的或有女友的消息怎么看待呢?


孙:哈哈,唐昊!不,唐昊不可能有女朋友!


记:为什么这么说呢?


孙:因为.....什么啊...没什么为什么,我就是知道他没有!


记:看来孙选手和唐队的私交不错嘛,这是不是打消了之前你和唐队不和的传言呢?


孙:我们毕竟是同期生,而且他的性格很对我胃口。关于我和他不和的传言....我不知道。反正我是很喜欢他没错!不知道他怎么想的。他就是那样,对谁都一副酷酷的冷脸,我只是不爽他这点。


记:那么,在圈内你还有像唐昊这样的朋友吗?


孙:轮回的、七期的还有小事情....也许还算上孙哲平、张佳乐吧.....我的朋友不多。....呃,我是说起码像唐昊这样的不多!




记:噢,这可是一个新话题,小孙和大孙原来有私交哦!是怎么玩到一起的呢?


孙:....打比赛的时候认识的,他那时候开了很过分的玩笑!然后我才开始关注他。后来看了他很多比赛的时候的视频,才发现他是个很棒的狂剑士!如果我没有....额....后来我们有时开房玩几把,不过我没怎么再用狂剑士的号打了,因为叶...我有硬伤。我在努力调整。总之,后来我们都因为某些原因把聚会从网上搬到了现实中。后来发现我们志趣相投。我也因为他认识了张佳乐。然后,我们的聚会又加进来了唐昊,大概就是这样吧。


记:原来如此,你们这四人的组合很不错呢!


孙:的确如此。






记:那么,你对叶修有什么看法呢?在经历这么多之后。


孙:我...他..唉....我就知道你们会谈到叶修...总之,他的确是个很值得敬佩的人。最开始我对他有点误解。反正,他知道我对他的感觉就行了。我们之前进行过很多对话。可以说世邀赛是一个转机吧,主要是对我来说,它是个转机。它让很多选手们重新认识了。


记:看来我们拍到的照片是真的了,你和叶领队的天台对话。


孙:你们也是...哈哈,不过你们只拍到了一次的。






记:好啦,最后两个问题。我们将抽取两个粉丝的问题进行提问。


好的,第一个!....请问,孙翔选手你有女朋友吗?




孙:并没有啊。




记:好吧,第二个....啊....又是类似的问题,这样就有点浪费了。看来粉丝们对孙选手的感情生活很在意啊。但是没办法啦,不能换一个了,规矩就是这样。




请问,孙选手你是单身吗?




孙:哈哈,并不是!




记:!!!等等!!这是什么意思!!请孙选手你解释一下!!




孙:真可惜,你们只能问两个问题,因为,规矩就是这样哈哈!








  ——FIN——




唉,写的这么隐晦我都不好意思打tag了!













评论(22)
热度(1755)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翔哥情商破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