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哥情商破万

大学生 双学位 更期不定 于是尽量写短篇 全职 SPN X-men WC 漫威 海贼 无头 是个杂食性半宅居动物

【双孙】联盟中的同道中人

孙哲平打量身旁的青年,发现他也早已不是记忆中青涩的样子了。


 


时间愈是向他们奔来、拥抱而又擦肩、告别,孙翔就愈有种孙哲平的感觉了。


 


什么感觉?


 


像酒一样浓烈,让人上瘾。


像狼一样孤独,让人怜惜。


 


饶是叫他们听到这些鬼话,定是要唏嘘的。


 


他们的孤独,不过是身为性向与众不同的人的无奈。


看曾经有些好感的直男朋友结婚时,默默地把未曾说出口的爱埋葬的伤感罢了。


 


孙翔很喜欢在B站看那种特殊性向的欧洲小电影,经常在看到直男和基佬最后在一起的电影感动的不要不要的,也曾经在看天使的性时默默地脑补了叶周翔的情节而不敢直视叶修和周泽楷。但当他接到一张又一张的订婚结婚请帖时,他才知道,原来只有同道中人才有真爱。


 


孙翔决定了,他要在叶修结婚之前脱单。


 


是夜,


孙哲平靠在石栏上看海,把订婚庆典上的一切欢乐暂时放在身后。


孙翔从喧嚣中脱身,站在了孙哲平的旁边,眯起眼睛也看着海。


孙哲平打量身旁的青年,发现他也早已不是记忆中青涩的样子了,也许刚从热闹中出来,他的身上还带着暖暖的热气,并不像自己有这一身潮湿的海水的味道。


 


看着孙翔这一副醉醉的表情,孙哲平不禁想逗逗他,“翔啊,叶修订婚了。”


孙翔双眼迷离,双眼对焦,勉强从大海转向大孙,“嗯?”


孙哲平点燃一根烟,在吞云吐雾间吐出一句“怎么感觉你没有像小周结婚时那么伤心啊。”


 孙翔嗤笑一声,“没什么好伤心的,人要向前看。再说了,我都没和他们告过白,所以不算我输了。”


 他不等对方回话便自顾自的说下去“大孙,我还想问你张佳乐——”


有关张佳乐的话题,这回孙哲平不让了,“....孙子啊,我和你可不一样,我从不喜欢直男,无论他看起来多弯。”


 孙翔沉默良久,像是在默默回味,却又突然爆发道“哈哈哈哈,周——周他看起来比我弯多了!为什么?为什么!”孙翔发疯了,他一边说话一边把头埋进孙哲平的肩窝,又整个人把重量托在孙哲平身上,双腿竟然也想绕上孙哲平的腰。


 


孙哲平觉得肩窝处痒痒的,而孙翔那两条大长腿还恬不知耻的到处惹火,他无奈道“孙翔,你醉了。”


 


孙翔突然抬起头,在大孙的侧脸处亲了一口,说:“你的身高好棒!大孙!你的身高好棒!只有你最配了!哥哥!哥哥!大孙!我想——我要——”


 


孙哲平眯起眼睛,舔了舔孙翔的耳垂,佯怒道:“你对谁都这样吗?”


 


孙翔早已迫不及待的将两条到长腿绕道大孙的腰上了,他说“不!只对联盟中的同道中人!”


 


 


 


是夜,


小孙在叶修结婚前脱单了,


是夜,


小孙和大孙开了个房,


最后,他们干了个爽!


 


 


FIN


 


 


 


 


 


 

评论(5)
热度(1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翔哥情商破万 | Powered by LOFTER